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

LA团契姐妹分享

在LA,认识一对夫妻有一段时间了,开始只知道女主人有一手好厨艺,
男主人是超级爱老婆的好男人,有两个可爱的女儿,一个刚上大学。
平时经常团契,虽然常有见面,但是很少有深入交通。
前几个星期,女主人的父母从台湾过来探亲,牧师30多岁就开始服侍神,
今年都有90多岁了,感谢神,身体还很硬朗,信心很大,母亲也一样,
一开口分享,就可以看到神在他们家里满满的恩典和祝福。

今天团契后,平时这对夫妻很早就会离开,我们也不会逗留太久,
可真是很奇妙,除了团契接待家庭的主人,我们两对夫妻就留下来了,
开始了漫不经心的交通,聊到了美国生活,聊到了子女教育。
后来就开始分享对神的经历,真是很奇妙,接着这位姊妹的分享,
给了我们很多鼓励和安慰:
1,仗没有打完,还没有办法回家。主要分享他父亲老牧师90多岁,居然收到了肢体的攻击,
他们一家在这个过程中,真是经历到神的大能和同在,最后得到安慰,就像一生征战的士兵,
还需要最后一仗,才能得安息。
2,魔鬼给每个人的难处都是量身定做的。
3,只有属灵的人可以看到属灵的事情,在灵里是相同。
4,无论是与人交恶还是经历其他事情,最重要的是关注在与神同行,不是与人同行。
5,世界的潮流容易将人卷走,要靠神做精兵,站立的住,不要随波逐流。
6,天堂和地狱的真实,是那么真切,只要属灵的人,亲近神,越容易受到魔鬼的攻击。

谢谢姊妹今天真实的分享,让我们很的鼓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